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6:32 星期五

大使团

首页  > 团委概况 > 学生组织 > 大使团

大使团

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大使团创建于2012年6月,是直属校团委管理的学生组织,四川高校文化联盟加盟单位。校园大使团秉承“言行中弘扬交大精神,唇齿间传播交大文化,行走中展现交大风采”的宗旨,主要工作职责是为校外来宾、海内外校友、交大师生等提供校史校情、景观雕塑、校园文化的讲解志愿服务。

校园大使团现有校园大使50余人,校园大使均经过校史、文化、礼仪、形体、国际礼仪等系统培训考核。每一位大使都热爱交大,热心服务交大,切身感悟交大。截止2023年6月,大使团已经接待中国、美国、德国、英国、瑞典、丹麦、印度、巴基斯坦等各国领导嘉宾以及西门子、施耐德等世界500强企业嘉宾,国内外各院校师生、知名校友等共计六万余人次,广受好评。

校园大使团下设活动部、办公室、外联部、新媒体部、外文接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