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2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安全出行,志愿社区:“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小课堂及海报宣讲活动获圆满结束

2024-03-27

2024年3月24日,由九里堤街道西南交通大学社区、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成都高新区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文明交通让爱先行"系列活动——轨道交通小课堂及海报宣讲活…

【生命】生命学院顺利举办“毛茸伙伴的福利与困境”讲座

2024-03-26

2024年3月17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龙桥救护中心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办了“毛茸伙伴的福利和困境——动物福利讲座”活动。猫狗福利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话题。近年来…

【人文】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校企联动课程

2024-03-21

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校企联动课程 为了推动广告专业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到更多行业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行业分析能力和理论实践能力。2024年3月14日下午16时,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FILA联合开展了…

【人文】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21

2024年3月14日下午2时,我院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X2218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大会,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及辅导员罗乔美老师均出席参与。此外,大会特别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先凌老师,为在场同学带来…

【地学】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美丽交大,环保绿跑”环交大微型绿色马拉松活动

2024-03-19

为响应属地号召,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24年3月16日下午,第三届“美丽交大,环保绿跑”环交大微型绿色马拉松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本次活…

【生命】生命学院顺利开展“关注森林:书树行动,美丽你我”公益活动

2024-03-19

2024年3月1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成功举办了“关注森林:书树行动,美丽你我”公益活动。青年学生是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树立青年学生生态文明…

【地学】“留海说”系列活动之如何高质量规划留学之路

2024-03-18

2024年3月14日下午4时,地学学院爱斯国际学习工作室在X4151顺利开展“留海说”系列活动之如何高质量规划留学之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地学学院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刘欣宇主讲,其目前就读于牛津大学工程科…

【人文】迎两会 庆三八 巾帼奋进新征程——研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7

砥砺奋进践初心,巾帼扬帆启新程。正值全国两会之际,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支部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3月7日晚7:30,研2022级传播哲学党支部于九里校区J4223教室举办“迎两会 庆三八 巾帼…

【人文】人文学院本科2023级各班召开班委述职评议会

2024-03-16

为了让班级成员了解班委上一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成果、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同时促进班级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班级进一步良好发展,人文学院本科2023级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音乐表演专业各…

【人文】学习雷锋好榜样,交大青年在行动 ——人文学生会开展“交大自习室”清洁活动

2024-03-16

为了充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同学通过亲身参与和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习雷锋精神走深走实。人文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3日,在学生园区开展了“学雷锋”园区自习室开展卫生清洁、设…

共20314记录<<上一页1234...203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