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0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土木工程学院铁道工程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30

为组织引领团员和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谆谆教导,11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铁道工程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采取理论先导配合实地参观…

【电气】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科创启航仪式

2023-11-30

2023年11月26日晚7点,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电气之光照征程,奔涌后浪耀东方”迎新晚会在犀浦校区二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副院长陈民武,新生年级班导师,学生工…

【人文】21级传播系新闻评论课程汇报展暨影视实验教学中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11-29

为推进新闻传播学一流本科建设,落实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新闻传播专业建设,11月21日8点30分,2021级传播专业新闻评论课程展汇报于图书馆六楼顺利展开。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郭春生、西南交通…

【人文】汉语音韵学领域著名学者杨军教授来校讲学

2023-11-29

11月24日晚,汉语音韵学领域著名学者、安徽省语言学会会长杨军教授来校讲学。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与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中文系赵静副教授主持。杨军教授以《从慧琳音看汉语史——“阴阳分调”和“浊…

【人文】我为同学做实事:人文学院学生会“从心开始 赋能青春”项目

2023-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人文学院学生会聚焦青年心理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不断探索“心”模式,持续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办实事解难题,团结…

【人文】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11-29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学院209名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郭立昌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

【人文】“华章二十·启程未来”——人文学院音乐系20周年庆典音乐会成功举行

2023-11-29

11月23号晚七点,“华章二十启程未来”人文学院音乐系20周年庆典音乐会在犀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现场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靳能法、校团委书记张江泉、学…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四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3-11-29

2023年11月16日晚19:30,“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四次团干部培训于J0316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本科2023级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贾佳主讲,主题为“改革开放永无止境—…

【经管】情浓“经”秋 ,梦起“新”程——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23-11-29

九州学子赴蓉城,挺膺担当展华彩。11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以“情浓‘经’秋 ,梦起‘新’程”为主题,全院新生积极展示自我,尽显风采。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

【信息】信息研2022-09班团支部开展“红‘芯’报国,交通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9

为了继承“三线”建设的红色精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2022-09班团支部组织外出学习活动,旨在实践中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活动回顾了“三线”时期的辉煌成就,让团员青年们在认识历史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