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3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地学】地学学院顺利开展“留海说”系列活动

2023-12-14

为帮助在校同学深入了解留学深造政策,掌握留学形势与申请方式,提升语言能力,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本学期根据调研需求开展了4场“留海说”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下午,举办“留学启蒙规划”讲座,由成都新东方国际…

【经管】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创业设计大赛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13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2023年10月至12月承办第十六届创业设计大赛。秉持着“培养创业创新人才,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的宗旨,本届大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创业才华和能力的舞台。通过参与比赛,同…

【公管】第六期“青马工程”课程培训暨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2023-12-12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给社会和个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危害。大学生作为网络的主要使用者和参与者,更应该关注和重视网络安全,提高自身的网络素养和防范能力,维护网络的正常秩序和…

【交运】交织地铁,志者同行:记地铁志愿者活动

2023-12-11

12月10日下午15:00,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成都地铁二号线协助地铁工作人员进行地铁常规执勤的地铁志愿者活动完美结束。11月18日,地铁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展,大批志愿者踊跃报名。每个周末上午10:00,所…

【人文】“榜样引领,笃志前行”——人文学院保研经验及学习方法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3-12-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共学的平台。2023年12月7日14:00,人文学院于x4352成功开展朋辈讲坛活动,邀请四位优秀学姐分享关于日常学习和保研的经验,并为同学们解…

【人文】人文学院“运达杯”排球总决赛

2023-12-0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师生身心健康素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第三届运达杯体育节排球项目决赛在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隆重举行。人文学院的男女排队都进入了决赛争夺,比赛十分精彩激…

【材料】“讲述科学家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材料学院“科学家故事人人讲”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2023-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心怀科技强国梦想,学校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探索开展青年学子讲述科学家故事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活动…

【地学】地学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逐梦青春 强国复兴”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8

2023年11月至12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组织“逐梦青春 强国复兴”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覆盖全院本研74个基层团支部。 青年讲师团严格落实“先备课,再宣讲,不备课,不宣讲”的原则,本次宣…

【地学】地学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8

2023年10月至11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覆盖全院本研74个基层团支部。 青年讲师团严格落实“先备课,再宣讲,不备课,不宣讲”的原…

【轨道运载】实验室学子在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闪亮实习生”评选中斩获佳绩

2023-12-08

实验室学子在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闪亮实习生”评选中斩获佳绩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2023年11月23日,由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舜宇杯”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2023年“闪亮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