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19日 16:20 星期二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轨道运载】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 ——实验室成功开展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

2024-03-05

【轨道运载】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实验室成功开展寒假“返家乡”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锻炼成长,轨道交通运载系统全国重点…

【青马工程】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记西南交通大学青马工程“精英人才”班赴宜宾市屏山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4-03-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1月,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期青马工程“精英人才”班前往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开展寒假“返家乡”调研社会实践。队伍此行围绕乡村振兴和理论宣讲为主题,对屏山镇蒋坝村…

【轨道运载】实验室学子赴内江市威远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

2024-02-22

【轨道运载】实验室学子赴内江市威远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为解决社区子女“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新店镇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有意义的假期,寒假期间,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

【生命】生命学院成功举办“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1-05

12月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四川省交通医院在犀浦校区成功举办了“呵护健康,益起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对女性健康的重视程度。活动到场的…

【生命】生命学院顺利开展“美丽人生,健康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2024-01-05

2023年12月2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郫都区高校禁毒教育联盟成功举办了“美丽人生,健康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现如今,毒品犯罪在我国仍然呈上升趋势,是我国非传统安全领域中的…

【地学】“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

2023-12-21

12月18日至12月20日,地学青协“低碳环保-绿色创想之成长日记”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废品换鲜花”下子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记录生命的绽放,体验成长的快乐。在同学们认真照顾下,鲜花成长的点点滴滴都会…

【交运】书信漂流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3-12-20

2023年11月至12月,交运青协开展了书信漂流活动。以书信交流的方式,和甘肃秦安的孩子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孩子们向我们讲叙他们生活的趣事、学习的情况以及其他的点点滴滴,而我们,作为知心大姐姐大哥哥,也会把生活…

【物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3-12-19

为帮助志在保研的物院学子了解保研相关要求及流程,12月17日19: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菁英讲师团”保研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202…

【经管】“星火经英”计划 第十二期第七次团干部培训顺利开展

2023-12-15

2023年12月7日晚,“星火经英”计划第十二期第七次团干部培训于J0218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西南交通大学PPT协会会长司贯维主讲,主题为“PPT制作与答辩”,旨在帮助团干部们深入学习PPT的制作技巧。培训伊始,司贯维讲…

【图书馆】图书馆顺利举行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

2023-12-12

2023年12月7日下午,图书馆2023年学生组织年终述职暨表彰大会在2号教学楼X251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副馆长陈丽华,图书馆社团指导老师刘文华、刘云、何雪梅、杨江丽、胡秀…

共1794记录<<上一页1234...18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