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1:3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青年传媒】关于公开选拔2023-2024学年西南交通大学青年传媒融媒体中心理事会成员的通知

2023-06-07

各二级团组织、全体同学:为进一步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以“青年传媒”融媒体中心为牵引,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分声部的团学工作融媒体矩阵,以“智慧团建”和“青年之声”为重点,建设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三网合…

【青志联】关于公开选拔2023-2024学年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成员的通知

2023-06-07

各二级团组织、全体同学:青年志愿服务是高校共青团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学生服务社会、成长进步的重要方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

【交运】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3-06-06

5月25日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级副部换届答辩大会于X8533圆满举行。5月26日19:0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场团与部长换届大会于X2434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交运青协指导…

【公管】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的通知

2023-06-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联发〔2017〕9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公管】关于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2023-06-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联发〔2017〕9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公管】2023年法律宣传周之“普法进校园,法治入人心”—法律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2023-06-05

“什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3,2,1,请抢答!” “教育、科技、人才!” 为响应教育部有关“建设法治校园”的号召,巩固和拓展交大学子日常生活中的法学知识储备量,营造“共…

【学生会】关于公开选拔2023-2024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的通知

2023-06-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实《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西交党〔2020〕40号)等文件要求,…

【计算机】初心永挚,“计”路繁华: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杯”师生篮球赛

2023-06-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欢送学院2023届毕业生,增进师生、生生间的情感交流,响应全民健身的倡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的到来,2023年5月27号上午,学院“毕业杯…

【地学】地学学院废品换鲜花活动圆满完成

2023-05-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战略思想,积极响应低碳环保、绿色发展、节约资源的理念,地学青协于2023年5月21日在南区二食堂前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废品换鲜花活动。…

【外语】天地“粮”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活动圆满举办

2023-05-24

2021年1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强调了加强节粮减损宣传教育引导。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