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2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毕业在即,诚信先行——艺传学院10届毕业生还款确认书签字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0 15:54:07   点击数:10096  

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  记者 李池 摄影 苏泉林  编辑 梁莉莎 崔敏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下午三点五十分,在西南交大2号教学楼2216教室召开了艺术与传播学院10届毕业生还款确认书签字会议。艺传学院10届17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完成签字程序。

艺传学院辅导员林玮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会上她强调了还款确认书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正确填写确认书的方式。在毕业生有序领取表格后,现场指导填写表格,保证表格填写的正确高效。

填写表格的最后一道工序是用拇指画押,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准备了擦手的纸巾。整个签字过程高效而有序。

会议四点五十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