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5:2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敬老院之行-----记制药一班志愿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0 18:13:02   点击数:8667  

20106609级制药一班与09级生信二班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院青协号召来到犀浦镇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

大约八点三十分左右,两班的志愿者都齐聚到19号楼下准备出发。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一点也没有削弱同学们的热情。九点整,两班的同学已到达目的地,刚到达志愿者们就纷纷坐在老人旁边陪老人聊天,帮着打扫卫生。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精彩的节目开始了,吉他弹唱,华尔兹双人舞,个人吹箫吹笛子演奏……精彩的节目数不胜数。志愿者们表演的非常精彩,但老人们也不甘示弱,有一位来自西藏的老人为大家表演了骑马的节目,还有老人为大家表演了二胡和经典的老歌《歌唱祖国》。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在一起聊的很开心,中午时分,到了老人们吃饭的时间了。

活动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合影留念,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