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1:2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0 23:35:49   点击数:9724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命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不断丰富我院的文化生活,现决定在本院学生中公开竞选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旨在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大家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锻炼自我,推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举行2010年生命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成立换届选举领导小组:
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参选对象及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的本院学生: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品行优良;
2 .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责任感;
3 .学习刻苦,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
4 .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 担任过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的优先考虑。
       三、职位设置:
具体分工安排如下:
主席团:(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在08届及以上级别学生会干部中选举.及要求有两年及两年以上学生会工作经验。
办公室(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学习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文艺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体育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生活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外联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四、换届选举程序及时间安排:
采用个人申请、公开演讲、民主投票、组织考核的选拔方式。
1.申请人需上交一份申请表,于6月15日之前交予学院办公室X2125;申请表请见附件
        2.各班选出班级代表(包括候选人在内),参与6月20日左右的换届选举大会,
3.6月20日左右,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候选人作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后,学生代表对候选者进行投票选举;
 4.换届领导小组根据竞选情况确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具体分工安排由学院学生会统一任命。
        五、竞选原则
        换届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平等、择优选拔”的原则,开展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备注:6月20左右第一次选举主要针对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级别进行选举。主席团选举另选时间进行
        团委、学生会对本次选举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生命学院学生会
职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