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0:0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做时代先锋,展艺传风采——记艺传08-2党支部参加党建竞赛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2 0:09:08   点击数:9023  

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   编辑  梁莉莎  崔敏

6月11日晚7点半,在X1210教室艺传08—2党支部参加了由信息学院承办的校级活动“向学校党建工作会献礼”学生党建特色系列活动之“做时代先锋,展党员风采”活动。在六支晋级决赛的队伍中,艺传08-2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虽然天有些下雨,但是不影响艺传08-2党支部队员们的参赛热情,他们7点不到就已经到会场开始准备,还有庞大的啦啦队队伍为他们加油呐喊。当主持人宣布艺传08-2党支部参赛队伍时,大家齐声喊出了别具艺传特色的口号:“艺传党支部,椰风挡不住!”在啦啦队的激励下,队员们信心百倍的投入了比赛。

    比赛共分四部分:选择题、判断题、抽选题和和陈述题,共计126分。最后的打分还结合了前期提交的征文。艺传提交了以《艺术与传播学院08-2党支部关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简报》为题的征文,获得了评委会的好评。

赛后,记者采访了参赛队员宋雪冰。她很开心的对记者说:“这次比赛是大家团结的力量的结果,说明我们党支部的群众力量是很广泛的。这次比赛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党,我们力争动员好群众,做好自己在党内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