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8日 23:37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我爱学习”社团正式成立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4 23:17:07   点击数:10187  
    613日下午一点,“我爱学习”学习自主型社团成立大会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罗妍妍老师、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物理学院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团委副书记樊兵老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门满洲老师以及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梁思超老师

   

    首先,陈曦老师介绍了“我爱学习”社团成立的意义,该社团主要配合学风建设基地工作,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组织寓教于乐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主性。社团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收集学生学习方面的问题,帮助老师指定教育方案,组织一些趣味学习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乐趣,帮助学习困难生等。

 

   随后陈老师宣布社团成员名单,并由罗老师为会长颁发聘书,蒋老师为委员们颁发聘书。

   之后“我爱学习”社团会长李梦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成为会长后激动的心情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会竭尽全力。当然社团的发展和壮大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也希望工作中大家能互相监督,让社团蓬勃地发展起来。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表示,成立“我爱学习”这样的一个社团,主要是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学习的空间,让学习困难生帮助,重树学习的信心。同时大家还可以分享一些学习的方法,包括个人的经验教训等。最后,蒋书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所谓万事开头难,希望在指导老师、会长以及所有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能走好开头的一步。

 

       会议即将结束时,主持人宣布“我爱学习”社团正式成立。一个新生的力量正逐渐发展壮大起来,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爱学习”社团一定会蓬勃向上。

 

                                                         物理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   于洋

                                                            摄影    敖冉

                                                            编辑    张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