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5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志愿者在行动】夏日避暑有诀窍,志愿者来告诉你——09传播二班团支部志愿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7 1:28:22   点击数:8939  

艺术与传播学院09级传播二班供稿 编辑 梁莉莎

69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09级传播二班全体同学头带志愿者小红帽出现在南区第二生活服务区内,这次他们的志愿活动是以发放传单的方式告诉我们夏日避暑的小窍门。

暑期即到,防暑已渐渐成为同学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件事。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避暑,愉快的度过暑期,09传播二班开展了以“避暑小贴士”为主题的团支部志愿活动。“小贴士”列举了近20条避暑的小窍门,例如:少吃多餐,温水冲澡,多喝水,凉水冲手腕等等,均是有效而常被忽略的方法。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更加关注同学们现在所处的环境和同学们的所感所想,真正的在感受上做到志愿者精神所要求的,让同学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更加成熟的认识和理解。

收到“避暑小贴士”的同学们都感到惊讶,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平时我们收到的传单大多是商业广告,很少有这种关注、靠近生活的“小贴士”,告诉我们如何对付炎热的天气,别出心裁,让人感到惊讶和欣慰、愉快。

这次志愿者活动收效良好,不仅服务同学,更加让团支部具有凝聚力。虽然其中有不足之处,但是,这支队伍还在成长,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一定会有更加成熟和成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