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0:5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传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6/18 8:45:30   点击数:9578  
                          艺传学院记者团 记者 苏泉林 编辑 梁莉莎 王睿捷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又一个学年即将结束,艺传学院的学生组织换届也逐渐被提上日程。

611开始,通过自愿报名和初审选拔,并综合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原学生会主席团及当选学生辅导员老师的意见,确定了参加面试答辩的竞选人员名单。

6177点,在X8320进行了各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面试。此次换届选举组委会由秦文臻、刘爽、郑源、粱科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原主席团成员组成。

面试答辩于晚上7点准时开始,此次面试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答辩按照记者团、分团委、青协及学生会的顺序进行。由于每位答辩者准备都很充分,面试答辩进行的很顺利。每一位参加答辩的人都充满了自信,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展现自己的能力,讲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其中还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参加面试答辩的每个候选人都全面展示了自己能力,使此次换届选举充满了竞争性。

答辩完成后,参与此次面试答辩的秦文臻老师表示,期待接下来进行的各学生组织部长面试,同时也对竞选者提出的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展示出“创意和亮点”。

据悉,最终人员名单将于近期公布,而各团学组织部长级面试答辩也将择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