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7:4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火车站迎新】迎新四部曲——晨曦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19:53:31   点击数:8070  

 

静静的黎明,天上的星儿在夜空怀抱中酣睡,地上的人儿伴随着虫儿的低吟沉醉于甜美的梦乡!然而,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并没有流连于甜蜜的梦乡,而是与凌晨的寒风相伴,静静地守候在火车站旁,等待着师弟师妹们的到来,因为他们不想让任何一位师弟师妹们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后,却找不到自己的“家”在哪里!他们便是电气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者。

随着第一缕晨曦的光芒驱逐了黑夜后,天边微微泛着点点白光。抵达火车北站的工作人员迎来了第一波新生,组长分配任务以后大家饿着肚子却饱含激情地投入迎新工作中,一切开始仅仅有条地进行着。天色渐渐转亮,我们也终于可以清晰地看到工作人员脸上挂着的可爱的微笑以及新生家长们逐渐舒展的双眉。

我们迎接了这一届的新生,也送走了自己大一羞涩的青葱岁月。大一就如大学生活的晨曦,让人为之祈盼,给人以欣喜与鼓舞。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交大的晨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与温馨。

凌晨五点,志愿者们在犀浦校区等待校车前往成都火车北站

 

凌晨五点半,志愿者们到达火车站,开始准备工作

布置大本营

 

到达大本营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迎新布置

凌晨六点,在迎新大本营等待的新生及其家长

在迎新开始十几分钟后,三十多位新生及家长来到校车接待处,准备登车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之后第一班迎新校车出发

在火车站口举牌迎新的志愿者

志愿者带领新生由出站口前往大本营

辅导员张民老师在大本营指导工作

志愿者们的早餐也只能在大本营将就进行

 

 

志愿者为新生排忧解难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东西

新闻编辑:郭思远

摄影编辑:董宏洋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