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20:30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大家“艺”起来】 2010年艺术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炎炎夏日,心系新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2:22:55   点击数:9718  

    艺传学院记者团  记者 李杰 杜开勇 编辑 刘艺


829上午,艺术与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边是迎新点的迎新工作,一边是8号教学楼的10级艺术生复试。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岗先后到复试考场和迎新点视察工作。

今天上午的天气并不向前两天一样炎热,但是比较闷热。李岗书记穿着蓝白相间的T恤,浅黄色的裤子和棕色的皮鞋,神情淡定,面带微笑。随着复试的进行顺利,李岗书记离开复试点又来到了迎新点问候同学们,并询问相关工作进展。


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朱健梅以及其他学校领导来到学院的迎新点视察工作,李岗书记向朱书记汇报了艺术与传播学院目前的迎新和复试进展情况。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李书记说到,通过今天上午的视察工作,他对今年的新生有一个感性的认识,他认为2010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十分良好。从他们复试的认真程度和良好的纪律性来讲,新生都很严谨,而这点对他们求学和做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他还指处,虽然还有两名新生由于某些原因原因没有参加复试,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的复试进展和后续工作的进行。并且针对这两名没有复试的新生,学院会采取适当的方式尽快解决。

李岗书记作为学院党委书记,自然在谈话中也离不开他的工作,他向记者透露一些关于新生入学教育计划中新生的入党知识培训方面的事项,并表示这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中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也是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通过对党的知识、入党流程的培训来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大学生入党积极性,并且让新生可以对党有一个从感性到理性的认识。这点对于提高新生的思想素质和自身先进性有极大作用,有利于新生的全面和正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