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5:1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金秋送爽庆贺蟾宫折桂 丹桂飘香喜迎环境新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2:24:16   点击数:7428  

       829日早上5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年新生迎接活动在我校犀浦校区北区拉开序幕。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班级志愿者代表纷纷在北区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迎接着第一批2010级大一新面孔。我院辅导员周青、张庆、刘海龙均在第一时间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新生能够顺利、高效、有序地注册入学,更为了让家长能够对自己子女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我院的迎新志愿者对迎新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密切配合,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他们热情地接待新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校园卡和入学手册,同时还帮助新生了解校园环境,宣传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更有专门的志愿者二对一地帮他们提拿行李、领着新生到各个工作处登记、体检以及完成入住事项。每一位志愿者都一丝不苟,细致入微地做着各自的工作,他们以自己的细心、耐心、爱心,展现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团结友善、和谐互助。整个迎新现场如火如荼,有条不紊。

当然,每一位家长慧心的笑容是我们每一位志愿者努力的方向!

时值晚上八点三十分,全天迎接的新生人数为二十九人。当然,这一天的迎新工作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两天的迎新工作将会更为地忙碌,更为地火热。同时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位志愿者也将会以十二分的热忱和真心去对待接下来的工作!

                                                                  环境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