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0:2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2010级迎新系列报道】——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3:29:38   点击数:7616  

201082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迎新工作主要由物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新闻中心同学合力负责。迎新人员分组已于昨日确定,今日迎新工作主要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文强负责。

    早上730分,第一组迎新同学已经北区迎新点准备就绪。上午陆续有2010级同学来校报到,值班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家长及同学,耐心地介绍报到过程中的各项流程,让家长和同学安心、放心地走进西南交大,走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在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佳老师、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团委副书记樊兵老师还有2010级辅导员门满洲老师都来到北区迎新点关注迎新进展,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各位老师的到来不仅肯定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也使新生感到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到校2010级同学已经在各位志愿者热情的帮助下办理好报到与寝室入住手续。我们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

 

                                                  物理科学与技术新闻中心

                                                       记者:陈雪

                                                       摄影:敖冉

                                                       编辑: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