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4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2010级迎新系列报道】——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专题采访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3:34:01   点击数:7367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于2010829日正式拉开帷幕。早上730分,学院安排的迎新工作者已经等候在学校北区的接待点。

新生的到来使接待工作者们也忙碌了起来,填写资料卡,分发一卡通等。志愿者们也纷纷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带路领取生活用品等。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的记者也参加了迎新工作,并分别采访了新生、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者。

记者:作为一名新生,你对西南交通大学的感觉怎样?你对我们的迎新工作满意吗?有何建议?

新生:第一次来到西南交大,感觉它很美很大。在校车上看见大门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学校的建筑很美,宿舍的住宿条件也不错。学校的学长学姐很友好,对我们新生很照顾,搬行李、介绍学校、提醒我们注意事项等。让我感觉到了亲人的温暖,我非常的感谢他们,希望明年我也能参加迎新工作。

记者:您好,西南交通大学给你的印象怎样?您对西南交大的新生接待的工作满意吗?

家长:既然选择了西南交大,我对它是相当满意的。交大很美,交大的环境非常好,整个学府都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是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好地方。迎新工作者很负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我们对新生接待工作非常满意,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从这充满热情的接待工作中可以看到交大是一所充满爱的学校,让孩子就读这所学校我很放心。

记者:今天是迎新工作的第一天,在工作中有没有遇到困难?今天的工作情况怎样?

迎新工作负责人:今天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大家都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工作热情也很高。帮助他人是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义务,曾经我也是一名新生,学长学姐帮助了我,今天帮助他人,是我作为学长应该做的。相信迎新工作会圆满结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赵艳

                                                                                                                  摄影:敖冉

                                                                                                                  编辑: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