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1:5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特色•外语迎新】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外国语学院迎新报道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3:44:31   点击数:7740  

829,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已拉开前奏,由我院学生会、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外国语学院迎新小组的队员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让新生来到交大就像回家一样。

    

迎新工作上午七点半正式开始,但上午七时许,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便全部到场为迎新工作积极做好准备。随着新生和家长们的陆续到达,我院迎新工作人员都积极行动了起来——帮着提行李,搬凳子让家长坐,倒一杯清凉的纯净水,耐心指导新生填写学籍卡,热情地递上新生资料……所有的程序都切实按照学院的迎新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小组的同学们还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种种疑问进行耐心地解答,并分工带领新生去办理住宿手续,帮助新生把行李搬到宿舍。新生和家长都纷纷对迎新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都认为西南交通大学比来之前他们想象中的还要优秀,无论是学校环境还是学习风气、学生素质,都让他们感到特别满意。

上午,我校党委朱书记、我院党委任新红书记也来到了迎新地点,他们询问了迎新点的工作条件与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表示肯定。我院任新红书记表示,此次的迎新活动准备十分充分,老师和学生干部都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保证迎新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最后,我校党委朱书记祝愿广大新生在交大外国语学院有一个好的开始。

    

接受记者采访时,我院辅导员刘耀谦老师谈到目前的迎新工作进行的还是很顺利的,并指出工作之所以如此顺利,除了学院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外,还与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密不可分。让我们预祝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第一文化传媒】

记者:孙文婕 李政

编辑:孙文婕 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