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6:1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大家“艺”起来】舐犊之念——记艺传学院领导访2010级新生宿舍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3:55:49   点击数:8068  
                   文章来源:艺传学院记者团 记者 睢姣 王远方 编辑 陈博翰

8月29日下午350艺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岗、副书记吴晓雄,副院长徐伯初、甘霖在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看望关心2010级艺传新生。

今年艺传新生主要就住于北区天佑斋。其中女生住在15号楼的四、五层,男生住在16号楼的一、三层。在每个寝室的门上都贴有“致2010级艺术与传播新生的欢迎信”,包括欢迎语、学生专业、床号和籍贯及温馨提示。

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他们的适应情况,关心他们的新生活。

院领导十分关心新生的入住情况,李岗书记在了解到还有两名工业设计同学还未入住,便向辅导员询问缘由。原来两名新生家住成都,在正式注册前并未入住在宿舍。

 

 

宿舍中有许多家长在帮新生打点行李,院领导与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院迎新工作及住宿环境是否满意,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遇及甘肃籍的学生家长时,徐伯初院长急切地问到家里是否受到灾害影响。得知该家庭并未受到影响,徐院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新生步入大学生活,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出远门独自生活。院领导十分关心他们适应新生活的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去熟悉周边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院领导访新生之旅虽然结束了,但他们对我们的关怀依然继续,一如舐犊之私、舐犊之念。大学是我们的第二家,这里依旧有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