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飞扬篮球场】新生篮球赛之新老友谊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19 21:21:49   点击数:6398  

918日中午十一点二十分,经管院篮球队与大一新生联队的友谊篮球赛在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丁楠到场为队员们助阵。

早晨还是雷声轰鸣、大雨瓢泼,可到了中午却又艳阳高照,即便这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那份热情。场上的队员们热血沸腾,一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像美丽的音符跳跃在篮球场这片用汗水与欢乐铸成的舞台上。在比赛的前十七分钟内,大一联队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最为上进的心态,积极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一度领先经管院队7分,以1017的比分制造出了场上颇有气势的小高潮。然而经管院队在默契上更胜一筹,在随后的几分钟内,经管院队积极调整战术,用心布阵,将比分搬成了18:17

友谊赛的目的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的过程中新同学之间相互打气,新老同学之间相互扶持,处处展现着和睦的气氛。下半场的比赛更可以称之为激烈,两支队伍互不相让,几次打成平分。在炎热的天气下,所有同学都不放松精神,向着最后的胜利出发。最后,经管院队以54:41的比分战胜大一新生联队,为紧接而来的新生篮球赛助威。

大一联队的李枝茂同学赛后总结道,“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好,主要是失误过多,配合不够默契。但我们是不会妥协的!”新生篮球赛的目的在于通过比赛的形式拉近新老学生的距离,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其更快地融入经管大家庭,在学习之余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