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4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领航生命】用踏实的每一步去播种希望——记生命学院青协第一次例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19 22:58:31   点击数:6229  

2010918下午三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X2324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青协会长魏浩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大家相互了解,所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首先,由生命学院青协会长魏浩讲话,他对青协年轻力量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里的生活经历及在青协的工作经验,并对青协的新成员提出了“认真工作”的要求,同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厚望。紧接着由副会长刘宗英李福全分别发言。虽然他们的讲话很短,但他们都提到了两个字“踏实”,他们用自己的态度与经验告诉每一位新成员只有踏实、认真、积极的工作才会有收获,才能取得成功!

紧接着,各个部门开始交流,会议气氛进而活跃轻松起来。各个部门的同学围坐在一起聊彼此,聊刚来大学的感觉,聊对接下来工作的憧憬,会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会长,副会长也走进各个部门的阵营,熟悉这些以后和他们在一起工作的新成员。会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以后一起工作的伙伴,也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各个部门之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大家相互交流着,询问着,讲述着,正如青协的目标:建立团结、友爱、互助的集体,去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本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会议在惬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了一个梦想,这个梦想需要他们用踏实的每一步去耕耘,相信他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