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4:41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环“竞”】黑白对战——环4对消1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20 7:32:14   点击数:6295  
    9月18 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拉开序幕,在北区篮球场,另外一场比赛是由环境4班对阵消防1班。
    比赛中,消防1班的队员们非常团结,通过多次传球分享球权寻找进攻机会,但是在投篮选择上显得有些犹豫,失去了很多进球的机会。环境4班队员们的平均身高比对手高出不少,而且速度很快,几秒时间就能把球打到对方篮下,遗憾的是命中率不高。不过,整场比赛环4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占了上风。
    看!环4的1号通过灵活的运球顺利摆脱对方的防守球员,突破到了篮下!刚准备投篮就遭遇对方两名队员的包夹防守!1号机灵一转身,把球顺势塞给跟进的6号手中。只见6号队员一个转身,顺利躲过防守队员,稳稳的把球投进了篮筐……。
    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消1队员拿下后场篮板向前推进,将球传出,可是,不幸的是,这个球被传给了衣服颜色和本班队服一样的裁判,消防一班的队员将裁判误以为是自己队员了。
    下半场比赛中,环4的队员们在拉拉队热情的呼喊声中越打越起劲,而消1的士气似乎渐渐弱了下来。随着裁判终止比赛的哨声响起,最终环境4班以26:11的比分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