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0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精“艺”求精,“传”道授业——记艺传记者团团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20 12:50:18   点击数:6661  

                         艺传记者团 记者 朱雅琳 郑少娴 牛琪其 编辑 朱雅琳
   
    9
19日晚730,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在X2437教室召开第一次记者团团会,艺传记者团指导老师郑源老师,记者团团长刘艺,副团长王睿捷、崔敏,五个部门部长、副部长及2010级记者团全体新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策划部部长李杰担任会议主持。

郑源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她强调,大学里应当协调好三种关系: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爱情与生活的关系,并且突出强调了学习和工作之间平衡的重要性,她祝愿新部员能在大学四年中处理好这几种关系,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

随后,记者团团长刘艺向新部员们介绍了记者团的职能,并指出作为记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他希望新部员能够端正态度,以锻炼能力、结交朋友为出发点,在记者团收获到不同的大学生活。

副团长崔敏和王睿捷先后向成员们介绍了自己。其中,崔敏向新伙伴们重申了记者团的内部纪律问题,“艺传记者团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而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她用自己在记者团三年的经历告诉我们,这里是一个锻炼自己、证明自己的大家庭。王睿捷团长则结合了自己在不同社团的工作经历,和部员们分享了在艺传记者团的感触,“在这里你不仅能收获一份工作经验,而且最值得的是,收获一群朋友,他们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最后,活动策划室、图片编辑工作室、平面设计工作室部长分别发言,向新部员介绍自己的部门职责,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分别召开小会,确定今后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