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2:0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在其位,谋其政——记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长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20 20:59:38   点击数:6514  

为了让班长们熟知本学期学院的工作安排,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919日下午330,“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长大会”在X4359教室召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10级辅导员周曦老师主持。首先,09级辅导员刘士程老师将学生资助工作分为学费缓交申请、生源地信用贷款、勤工助学等7项内容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07级年级组组长任鹏老师讲解了评奖评优的具体条件及注意事项。接着,周曦老师就团学组织的构造及今后的活动安排做了详尽的报告。随后,08级辅导员姬晓旭老师通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放假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在放假期间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随之,李锦红副书记上台讲话。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动情况,并说道:“相信在学院优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一定会学有所获。”然后,李书记就学生工作组的人员变动情况向各班长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各位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地做好学院工作。在场的班长们仔细地听取了李书记的讲话,并认真地做了记录。随后,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各年级组组长及各部门工作的负责老师。最后,李书记明确指出了班长的四项任务,分别为资助工作的开展、评奖评优工作的进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团学组织并参与团学组织工作以及班级的安全教育工作。他还对班长们表示了殷切的希望:“在其位,谋其政。希望各位班长有理想、去奋斗,将自己的班级塑造成为优秀的班集体。”此次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一位 09级的班长深受鼓舞,他说:“此次大会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了解了学院今后的工作动态。我是这学期刚选任的班长,经验尚浅,但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

                                                                  记者:孙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