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4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全院篮球赛】“人和”,篮球的决胜之密钥——记07电气一班VS09电气五班篮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0:18:49   点击数:5263  

20101021日下午5:30,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07电气一班对09电气五班的篮球赛。两队同为种子队,队员们之间的实力相差不多,但比分确实有着很大的距离。

09电气五班的队员之间有着良好的配合,在比赛一开始就以这种良好的配合拉开了于电气一之间的差距。而07电气一班一直以罚球得分——从此也可以看出07电气一班的队员有着不凡的实力。07电气一班在意识到这一点后,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配合,经过几次巧妙地配合,逐渐拉平比分。在上半场结束后,09电气五班以12分的优势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09电气五班三人进攻,而07电气一班仅一人防守,而这也再次体现了09电气五班队员们的巧妙配合实力。但在下半场比赛中,07电气一班全队加强了队员之间的配合,努力在追平比分。也许是看出了对方的努力,也许是对胜利的极度渴望,07电气五班下半场多次犯规,仅13号一人就犯规多达4次。且在第三次推人犯规时导致09电气一班58号右臂轻伤,险些导致两队的群殴,还好在众人的阻拦下,比赛继续进行。

最后两队以3147结束比赛。虽然两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分差却很大。由此看出,两队的最大差别在于队员间在配合上的默契程度。09电气五班之所以可以以16分的巨大优势赢得比赛就是因为他们之间的良好配合,所谓“人和”啊!
                                                                          记者:凌岩
                                                                          编辑:朱毅、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