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2: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全院篮球赛】驰骋赛场 挥汗如雨——09电气六小胜09电牵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0:47:42   点击数:5709  

20101021下午53009电气六班与09电牵二班的比赛如期在北区篮球场上演。

比赛开始,电牵二班队员由于抢断失误造成打手犯规,使得对方以罚球的形式获得全场的第一个两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气势,就在场下观众为之前电气六班的两罚全中而鼓掌时,电牵二班队员迅速抢下篮板,趁对方篮下空虚,以一个跳投回复电气六班。场上的气氛立刻被调动起来。吸取了防守上的失误教训之后,电气六班不再大意,并在巩固防守同时加强了进攻,其三号队员的成功3分跳投,使电气六班打出了5:0的小高潮。此时比分13:4,电牵二班暂时落后。突然电牵二班七号队员将对方手中的球抢断,并成功投入篮筐,精彩的动作一气呵成,引得观众鼓掌叫好。在距上半场结束还有一分三十秒的时候,电气六班又成功投入两分,终场比分28:19

下半场依旧延续上半场的激烈气氛,电牵二班擅长的抢断一次次成功上演,而电气六班也毫不示弱,一个华丽的盖帽将场地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此时电气六班依旧领先,并随着对方不断地投球失误,将比分渐渐拉大。在据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的时候,电牵二班队员投入2分球,但随即又被对方的抢断加快攻掩盖。此时比分47:35。但即使比分落后,电牵二班队员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节拍,在离全场结束还有三十秒的时候,电牵二班的三分远投让观众大为赞赏。终场比分47:40,并就此定格。

这场比赛中,虽然电牵二班比分始终处于劣势,但他们从未放弃,他们在乎的不是最终的结果,是比赛的过程,是彼此的团结与努力!电气六班虽然一直领先,但他们从未有过丝毫的放松,漂亮的防守与进攻将场下的情绪带到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两队良好的发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现了他们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团队精神。

记者:任婧婧

编辑:朱毅  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