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2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青协1+1团日活动】我的健康我做主——记2010级电商01班青协"1+1"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11:00:22   点击数:5440  

10月22号,中午11:20,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电商01班在犀浦校区四食堂门口开展了关于大学生身体健康的问卷调查。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秩序井然,进行得十分顺利。

当日1100,电商班十九名同学便聚集在四食堂门口为活动做准备。问卷调查,拍照,记录,采访分工明确。问卷共10项题目,征集的内容大多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爱好。阴冷的天气遮掩不住电商班同学的热情,每张笑脸在微风中都彰显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活力。“同学,我们在做一个健康调查活动,希望你能参与”,“同学你好,我们的调查活动需要你的支持,你能填一下这个表吗?”。十九名同学的身影活跃在四食堂门口,成为校园一角亮丽的风景线。

交大学子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和赞誉,他们积极配合,认真地填写每一份问卷,面对诸如“早晨起床后会运动吗?”“有睡午觉的习惯吗?”之类的问题,他们有的苦笑,有的表示无奈。一位男生在回答是否有吃早饭的习惯时,风趣地说:“早饭不是我想吃,想吃就能吃。”

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的10级电商班团支书指出:“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素质普遍偏低。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让大家把视线转移到生活的小细节中,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调查活动在电商班同学的合影中落下帷幕。(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