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3:5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沃土之木】李锦红书记、周曦老师一行慰问新生广播操运动员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13:41:05   点击数:5108  

10月22日晚上9许,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锦红团委副书记周曦在院学生会主席战友的陪同下前往北区体育场,对正在为明天广播体操赛加紧排练的102新生进行了慰问,并带去了慰问品。

到达场地后,李书记首先观看了同学们的体操表演,同学们娴熟的动作,整齐的队列,默契的配合,赢得了书记不少的夸赞。在随后的慰问讲话中,李锦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在谈到同学们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当了解到同学们每天晚上都排练到10点多,且毫无抱怨,认认真真时,书记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赢得了在场同学们一片真挚的掌声。对于明天的比赛,书记以一句“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表达了对于同学们比赛的期待。随后李书记着重强调了同学们不要给自己压力,他表示:“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们要在这过程中学到有价值的东西;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精神,我们要向大家展现我们这种蓬勃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之后,周曦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他鼓励大家明天好好表现。在讲话的最后,周老师还幽默地要求班长好好保护嗓子,以在明天的比赛上喊出信心、喊出风采,从侧面为同学们打气。

随后,现场飘过了嘹亮的口号声“竢实扬华,自强不息,一、二、三、四;竢实扬华……”此次慰问也在这充满自信的口号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据悉,明日李书记将会会同10级辅导员老师一起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记者:侯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