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1:1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红色党旗 红色青春——记10级电牵2班“1+1”党团思想教育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0:09:11   点击数:5461  

红色党旗  红色青春

——记10级电牵2班“1+1”党团思想教育活动

 

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转型中,人们的思想必然定会出现多样性和复杂性。大学生作为一个思想活跃、个性多样的群体,其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着严峻的考验。20101031日,来自电气、建筑和生命学院的106个团支部的联合党团思想教育活动在4350教室隆重举行。

联合党团思想教育活动于晚7点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意义。随后,生物工程4班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爱国诗朗诵——《可爱的祖国》。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之后,电牵2班团支部向大家介绍了党团的辉煌革命历史和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党团有了新的认识。然后,城市规划团支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入党条件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大家从中对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了进一步了解。而后,电子2班、电牵1班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团历史,并为大家解读了理性爱国的问题。最后,生物工程2班的红歌合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在电子2班班主任刘佳彬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后,本次联合党团思想教育活动圆满结束了。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对党和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对今后班级党、团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2010 级电牵2

 摄影记者:李晨晔

 新闻编辑:韩   

摄影编辑:王晓东

辅导员刘佳彬、高朝晖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