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1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D调华丽,V武青春】为你辛苦为你忙——专访平面设计部部长敖晶晶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8:17:33   点击数:5384  

                  艺传记者团 记者 桑楚楚 编辑 杨柳青

    由校团委主办,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承办的“
D调华丽,V武青春——校园DV作品征集及展播”活动自1024日开始报名起,距今已有一周时间。为了解近日活动的宣传进程,记者于111日特意采访了平面设计工作部的部长敖晶晶,她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关于此次DV大赛的内容和宣传进展情况。

 

在食堂前的报名点,他们忙碌得为同学们介绍着DV大赛的具体情况,将一张张传单递交到同学们的手上。其中,在宣传开始后就有一个身影不曾一刻闲下来,她就是记者团平面设计部部长敖晶晶。

 

 经敖晶晶介绍,自准备阶段起 ,平面设计工作部的人就不曾休息过。他们在展板制作与传单设计结束后,便马不停蹄的开始宣传工作。敖晶晶说:“我们部的主要任务就是宣传以及制作宣传材料,现阶段宣传工作马上进入尾声,这一个多星期的工作也要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要将主要精力放在筛选及确定剧本上。需要选出三个优秀的剧本进行拍摄,为1123日的最后展评做充分准备。”

 

 记者还了解到,大赛的宣传工作进展很大,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为数不少的同学报名,报名类型主要分为导演、演员和剧本写作三部分,给同学们以广阔的施展空间。面对这么多的事情,敖晶晶说道:“我们平面设计部大多是实干型人才,大家都是随叫随到,毫不推脱,所以工作效率比较高。”她的回答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团队力量的强大。也照应了艺传记者团的口号“我不是英雄,但我来自一个英雄的团队”。

 

最后,敖晶晶认为,大学,除去每天的上课,我们有了许多闲暇时间。于是,多种多样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倍感充实。而DV展示大赛便是丰富生活、提升能力的一种方式,它给了所有热爱剧本、导演、表演的人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

 

据悉,DV大赛的前期宣传工作将在113日结束,对导演和演员的选拔工作将在3日后陆续展开,入选的剧本也会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