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日新】“感恩于心,与爱同行”再行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10:26:40   点击数:4950  

---08政治2班团日“1+1志愿服务活动

继“1+1”团日主题班会之后,政治082)班的“感恩于心,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于112日拉开了序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为二号教学楼教室义务擦黑板,第二部分是为九号楼与十一号楼的寝室门义务打蜡。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感恩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感恩的理解,让感恩之心融入每位同学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

    12:15左右,义务擦黑板活动正式开始,待分组完毕之后,同学们立即赶到自己负责的教室展开了行动。虽然擦黑板是一件比较简单事情,但同学们都认真细致地去做。每一个角落,每一点污垢,他们都不放过。他们此刻满怀着感恩之情,正在用实际行动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无私奉献

    晚上800左右,感恩志愿活动的第二部分——义务打蜡活动正式开始。这部分活动在比较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一边畅叙友情,一边为宿舍的门锁打蜡。欢快和谐的场面,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更好地践行了“感恩于心,与爱同行”的活动精神,感恩同学间的点点滴滴,感恩几载同窗情!

晚上900左右,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让他们更加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感恩之花必定处处开放!

                                       政治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亓明

                                                         编辑:张廷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