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院系排球赛】点燃激情——记电气VS土木排球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12:20:24   点击数:4513  

点燃激情——记电气VS土木排球赛

 

2010年中午12点30分,电气学院和土木学院在北区排球场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男子排球对决赛。赛前做准备运动时,每位参赛选手情绪都非常高涨,空气中隐隐约约地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息。在各位选手准备就位之后,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这场比赛的序幕。

刚上场的时候,双方的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很快地就打成了3:3平的局面,引来了场下观众一阵喝彩。接着土木学院抓住了电气学院的一次失误,趁机发力,再次得分领先于电气,并展现出一种对胜利志在必得的气势。而电气学院的队员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互相鼓励,稳扎稳打,保持信心,并凭借着更加娴熟的技术开始反扑。此后,双方之间互有涨分,分数上并没有大幅度拉开。

但是,土木学院的队员们发挥越来越出色了,通过配合与扣杀多次得分,而电气队员们似乎有点招架不住了,开始出现较多的失误。双方的比分差距也开始拉大。虽然电气的队员们奋力抵抗,但第一局的失利已经无法改变。

第二局即将开始,电气的队员们在紧张地准备着,大家都希望在下一局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果然第二局一开始,他们以一记漂亮的扣杀来证明自己强大的实力。比赛开始有点悬念了,场下的观众都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比赛。但是出乎众人的意料,电气学院上一局的败势明显地影响到比赛的心态,土木的强势令电气人陷于苦苦的挣扎中。发球出界等致命的失误也频繁地发生在电气院队身上,结果造成了大比分的落后。但是,电气的队员们并没有就这样放弃了比赛。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电气的队员们终于恢复了冷静,开始全力反击,而土木的队员们开始有些急躁,也开始出现一些致命的犯规和失误。电气学院一个接着一个的扣杀、拦网在场内上演,场外则是一阵又一阵欢呼声,双方的比分在不断接近中。

可惜的是,由于刚开始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最后一刻,还是由土木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我院在这次比赛中未能夺得胜利,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感到灰心,因为他们已经尽力了。希望我院男子排球队能在下次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新闻记者:王荣廷

摄影记者:罗 

新闻编辑:郭思远

摄影编辑: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