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4:20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党团共建】广开言路,科学决策——记土木学院推优入党调研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13:57:44   点击数:4586  

112日晚上7点,由土木工程学院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推优入党调研活动在南区党建活动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细则展开讨论及进行适当修改。与会070809党支代表以及团委组织成员。

会前党委副书记李锦红强调此次推优工作非常重要,并要求团委副书记周曦老师带头、团委组织部刘溪老师具体负责,要讨论研究并制定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实施办法。一直党委组织负责的推优入党工作,其实施办法一旦确定,以后的工作将由团委组织部负责。据了解,要讨论的细则共分为4章:总则、推优入党工作的基本程序、推优入党工作的纪律以及附则。在肃穆的气氛下,主持人就细则内容作了详细描述。随后,与会人员对细则各章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并敲定了最后的实施办法。

8时许,主持人宣读完修改后的细则并确定无误后,此次调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侯艳兵  见习记者:庞廷宇  摄影:邢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