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3: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家团日】放飞思绪,感恩常在——记2010级环艺2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3 19:08:55   点击数:5179  
                               文章作者或来源:2010级环艺2班 编辑 睢姣

10月27日这一天对于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的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这一天全班同学在本班专业教室共聚一堂,开展了一次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情绪高涨,不仅把这次活动看成一种心灵的交流,也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友谊的延伸。

下午四时许,活动开始。这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话题: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朋友。班级团支书告诉大家,进入大学离开父母是一种独立,一种进步;但这并不是一种自由,一种解脱。因此同学们要重新审视刚开始不久的大学生活,我们不应就此散漫或放纵起来,而是要带着感恩的心来构建四年的学习生活。全班同学积极进行讨论发言,使得班会在这三个话题中高潮迭起。最后班长款款地总结了这一次班会,同学们受益颇多。

会后一位同学告诉笔者,他认为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过时,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应该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朋友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