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0:2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律动的活力】艺体昂扬 我的青春我做主——记运动会艺传广播操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5 14:38:30   点击数:6347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2010
115日早830分,广播操决赛在北区体育场正式开始,历经前几次的预赛与复赛,此次入选广播操决赛的有艺传、土木、材料、外国语四个学院。

 

“魅力交大,动感艺传,艺传艺传,名不虚传”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艺传体操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跑步入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艺家人”昂扬向上的精神;变化多端的阵型,彰显了艺传人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品质;响亮的口号声则展示了艺传人敢为人先,积极自信的豪情万丈。

 

06”的造型以此纪念艺传学院成立6周年,体现了艺传人爱校爱院的的精神品质,当土木学院摆出自己“土木”二字的造型时,外国语学院也不甘示弱展示出自己学院的标志“CHN”,“艺家人”淡定自若,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节拍摆出“米”字的造型。最为精彩的是在跑跳运动,四个学院各出奇招,艺传代表队组成“风车”的造型,随着音乐“风车”开始转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艺传人活泼向上的精神。随着广播操的比赛接近尾声,各个学院也展示出自己最后的动作,艺传学院“ART”的造型彰显了身为“艺家人”的爱艺术爱生活的品质,高难度的托举动作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俱怀逸兴壮思飞,昂扬‘艺体’展雄威”霸气而不失文艺的条幅彰显了艺传人的昂扬向上,自信饱满的精神。

 

此次决赛后,外国语学院以96.33分斩获第一名,土木学院与外国荣获一等奖。艺传学院则以94.35分得到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