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趣味竞赛】趣味毛毛虫竞赛 艺传选手同努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5 17:09:24   点击数:4850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1
5
下午2点趣味运动会毛毛虫竞速比赛在北区体育场正式开始。

 

毛毛虫竞速赛的规则为:每组10人,其中男女各5人,分别站在起点与终点,五人一组骑在一条彩色的巨大玩具毛毛虫上,步调一致的向前走;一个来回后先回起点的队伍获胜。

 

在这样有趣的比赛规则下,大家参赛热情也很高。第一组首先由土木学院、经管学院、峨眉校区以及艺传学院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当记者问及本次参赛的艺传平面一班代表队时,大家都表示很兴奋也觉得这样的比赛很有意思。

 

比赛正式开始,平一的同学们口号一致地喊着:“一二一二……”地快步向前迈进,大家都情绪高涨,或许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经验不足,在接近终点的途中一位同学跌倒了。不过大家没有急躁,经过快速调整,加速冲向了终点。艺传学院平面一班代表队在第一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名次,比赛过后平一的同学们谈及比赛过程还是意犹未尽,直言十分有趣,希望下次还可以在这样趣味的比赛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