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0:54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斗志昂扬,战果辉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5 23:54:02   点击数:5607  
    11月5日,201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铺校区北区体育场内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历时2天,共有21个学院参赛。学校党委书记顾利亚,党委副书记朱健梅、何云庵,副校长濮德璋,校长助理张文贵,工会主席罗乾超,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灵,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彦灵,学生处副处长黄春蓉和团委副书记罗妍妍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于主席台就座。作为众多参赛学院之一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也是对这次运动会热情高涨,信心百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竞技场上尽情挥洒着他们拼搏的汗水,争取为学院再创佳绩。
    早上8: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作为第一个参赛受领导检阅方阵的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儿们都拿出了即将在运动场上拼搏的信心,“环境消防,共创辉煌,团结奋进,飞跃梦想”的口号声响彻全场。因为自信与坚持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儿们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检阅结束后,每个学院都笔直的站在自己被指定的位置上听着朱健梅副书记致开幕词,朱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参与筹备此次盛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当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校党委书记顾利亚教授宣布:“2010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各个参赛学院依次退场,作赛前的最后准备。而西南交通大学校园广播台则向全体的参赛学院公布了10月23日的广播体操比赛的成绩。当说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时,全体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成员都沸腾了。这个“开门红”无疑会成为健儿们比赛的助推器,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自信。
    9:30,各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实心球决赛和男子跳远决赛。比赛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儿—陈姝婷与姜行远不负众望,分别在各自的比赛里荣获第三名和第八名,接着,在10:10和11:10进行的团体竞赛—混合50米阳光伙伴比赛与男子400米决赛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B组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健儿—唐其再次为自己学院拿下了各自比赛的第六名与第七名的成绩。
    正午11:30。各个参赛学院离场,比赛暂时停止。健儿们都在第一时间补充自己的精力,以保证下午能用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
    下午2:00,比赛一开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继续着之前比赛的强势锋芒。其健儿——黎顺洪、杨闻序、邓文彬分别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占领了第二名.第五名.第七名的位置,而另一位健儿——沈春荣则在之后进行的女子1500米决赛中,将第四名拿下。
    这些丰硕的战果无不体现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的努力与拼搏。昂扬的斗志,让他们在比赛的跑道上勇往直前。他们很累,但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尽了他们最大的力。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但是我相信,健儿们会用自己的实力去书写明天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