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6:1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我运动 我参加 我自豪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7:33:31   点击数:5108  

上午800,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而经过了一天的比赛,大家依然兴致高昂,乐此不疲。

今天早上经过各个院系代表队入场亮相后,鲜艳的国旗升起,嘹亮的国歌奏响,开幕式就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顾利亚,党委副书记朱健梅、何云庵,副校长濮德璋,校长助理张文贵,工会主席罗乾超,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灵,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彦灵,学生处副处长黄春蓉和团委副书记罗妍妍。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刘旭主持。朱健梅教授致了开幕词,接着就是运动员代表及评委代表上台宣誓。

庄严的承诺后,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广播操决赛正式开始,一次次的掌声迎来校拉拉队的精美表演,全场的气氛也愈加火爆。930左右,运动会正式开始,女中豪杰为100短跑冲刺,男女搭档在趣味运动中斗智,女子跳高跳出自己的水平,男子跳远跳出自己的实力。飒爽的英姿在跑道上飞奔,微笑的面容在操场里呈现。

1030广播体操颁奖仪式开始,经管学院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接着女子400开始,一阵阵的欢呼声鼓励着她们坚持到底。之后的男子400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观众台上尖叫声、加油声充斥着整个体育场。男子400结束后,上午的比赛就告一段落了。

经过短暂的中午休整,下午200,比赛就又开始了。各种趣味活动,男子跳高比赛等又如火如荼地进行,特别是男女4*100接力赛,场上的欢呼声一阵盖过一阵,经管院也获得男子4*100第一名,女子4*100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仍在火热的进行着,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瞬间的到来吧。(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