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23:53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跑出自己的风采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7:35:43   点击数:4687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运动会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身体素质的一次考验,更是对其精神品质的一次检测。这次运动会同样也踊跃出了许多使人感动的人物,他们不像冠军那样被关注,被报道,但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人钦佩。他们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但他们保持了自己的底线。即他们只要求反映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不以作弊犯规来炫耀自己,不论结果如何,始终坚持到底。他们做最真的自己,跑出了自己的风采。我们采访到经济管理学院10工管班的几个同学,让我们去聆听他们的心声。

马强道:“从前的我还以为自己跑的方面特棒,但今天的比赛让我看清了自己,也让我有机会去弥补。看到我被落下的距离越来越大,我都想让自己懈怠了,但我不想让自己失望,我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我坚持了。”一次比赛,一次收获;一次比赛,一次成长,这就是比赛的魅力。

向丹婷说:“本不擅长跑步的我怀揣着对体育的热爱报了名,比赛中的我感觉太累了,到一半时都不想提脚了。我也想过放弃的,但我不想太丢人,既然参加了就必须跑完全程,反正参加了就好,跑完后如释重负啊!”以一种平静的心态去对待比赛,她做到了,因此她就是胜利者。不管结果如何,参加过,努力过,就无悔。

郑小波谈到:“非常喜欢跑步的我参加了这次比赛,但不幸的是,与许多体育专业的分到一组,我不憧憬结果,置身跑道就是一种享受,而向前冲就是我唯一的目标。”对体育的热忱让他一路前行,这个过程最重要的就是释放自己、重塑自己。

他们只是这样的队伍中的几个人,他们也想得冠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冠军,因此只要跑出了自己的风采就好。(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