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9:2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经管代表队摘得“50米阳光伙伴”趣味运动项目冠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7:38:13   点击数:4908  

930分,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50阳光伙伴”在北区体育场正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的代表队在这一项目比赛中取得骄人的佳绩,现在就由我带领大家走进这支冠军队伍,去了解他们浮华背后的汗水与努力。

据队员郑盼介绍,这支队伍由管信1班的20位同学组成,队员们从113日就开始训练,为比赛做准备。“刚开始训练时我们用的是比较细的绳子,大家配合也不是很默契,时有队友摔倒的情况,不过大家都很团结,虽然很多队友脚踝都被勒肿了,但是大家仍然认真训练,最终在第一天训练结束时我们学会了‘走路’。第二天我们着重训练了如何跑起来又不至于摔倒,可能因为第一天的磨合,大家配合都比较默契了,整个训练过程中极少有摔倒现象出现,而且我们的成绩也一次比一次好,这让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正是因为他们之前的付出,才让这支队伍更有默契,最终才能以1196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荣获这一项目的冠军。

这支冠军队伍的成功验证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编辑:史金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