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18:4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我们大家“动”起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7:44:20   点击数:4935  

115日上午8:302010年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一系列的表演之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比赛分为正式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类同时进行。

上午9:30左右,趣味项目“阳光组跑”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火热开幕。由10管信班组成的经管1队以1196的成绩夺得冠军,交运1,2队分别以13401343分别获得二三名。

910左右,各参赛队伍便在场外入口处等候,每支队伍表现都不尽相同。有些队伍似乎坚信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在场外调整队伍,演练步伐,而有些队伍却表现得很轻松,似乎已有必胜的信心。

920左右,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入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比赛于9:30正式开始。参赛队被分为三组,第一组的六支队伍首先站在了起跑线上。队员们接过布条迅速绑好,裁判一声令下,几支队伍便奋力前行。10管信代表队在第一组中表现出色,以齐跑形式很快冲过终点。而其他几支队伍由于准备不周,只好选择齐步走过终点。

 经济管理学院的其他班级在之后的几组比赛中也表现得十分优秀,即使有队员中途跌倒也没有人轻言放弃。参加比赛的13支队伍各有千秋,但都充满了激情。 最终,经管1队,和交运的两支参赛队伍技高一筹,获得前三名。“阳光组跑”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在正规赛方面,经济管理学院的健儿们也是毫不逊色。

上午十点二十五分,精彩的男子100米预选赛火热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的黄怡然同学获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帮学院争取好的名次,争取进前三名!”黄怡然同学带着坚定地目标奋力奔跑,为了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在日后的比赛中,更多经济管理学院的健儿们将会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为经济管理学院再创辉煌。(编辑:赵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