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2:1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远航 长风破浪】政治拼搏 勇夺冠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9:16:33   点击数:5022  

男子组100米比赛的枪声还没打响,政治学院的运动员已经整装待发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辛苦的汗水,滴洒在赛道上,那些背后的故事,有谁知晓,背后的努力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舍弃了休息时间,学习时间也变得紧张,这就是运动员的背后故事啊。无论在场下怎么累,他们总会在赛道上展现他们最好的精神面貌。

赛道上他们英姿飒爽、英机勃发的样子,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也深刻展现了体育精神的魅力与风采。他们在赛道上努力的背影让人深深感动。他们冲向终点的时刻是那么激动人心。此时此刻,他们内心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胜利,胜利!然而,胜利不是终点,此时的胜利是对自己的肯定与鼓励,此时的胜利只是人生道路中的一个亮点,还有一场不短的路要走。

比完赛的他们微微一笑,这微笑是那么的迷人。他们就是男子100米预赛的小组冠军宋绍华和第五组的小组冠军赖立。最后,宋绍华以优异的成绩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这便是“政治远航,长风破浪,胜人有力,自信者强!”的生动展现。

政治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董凤

编辑:敬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