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3:3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远航 长风破浪】青春活力,阳光政治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9:20:42   点击数:4717  

2010年西南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于115日上午8:00在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了帷幕。依然作为交大年轻的学院,运动会的赛场上,政治学院会有怎样的表现?“政治首航,长风破浪。胜任有力,自胜者强!”一句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着交大政治人的风采。挂靠于政治学院的法学专业更是为年轻的政治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更彰显了政治学院青春的活力。上午10:00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集体趣味项目——50米阳光伙伴正式开始,政治学院法学2009级、2010级的20名同学代表政治学院参赛,虽然这个项目有很强的挑战性,但政治学院的同学们凭着永不放弃、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政治人精神,共同奋斗在绿茵场上。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音,20名同学顿时合为一体,他们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共同为政治学院的荣誉而战。此时此刻,和着这20颗心一起紧张跳动的还有看台上政治学院所有同学和老师的心,他们一起为赛场上的同学呐喊助威,让这个英雄的团队更具雄风。在同加拿大高等基础部、茅以升学院的小组赛中,政治学院取得了1999秒的良好战绩。在此,预祝充满青春活力的政治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最佳表现!

政治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 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