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6:06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远航 长风破浪】 破茧成蝶,政治学院展现新生风采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9:30:46   点击数:5021  

2010115下午2:20,政治学院学子参加了西南交通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之60毛毛虫竞速运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当政治学院的参赛队伍自信的走入比赛场地,满脸笑容地骑在可爱的“毛毛虫”上那一刻,队员们都好像变了个人似的,顿时全神贯注,面容严肃。在裁判员发令后,队员们步调一致,呼喊着整齐的号子,在跑道上奋力冲向前方。或许,是由于队员之间默契程度还不够吧,就在即将到达终点时,一位队员从毛毛虫骑具上掉了下来,顿时,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既担心队员是否受伤,又担心小组的成绩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正当我们异常紧张的时候,掉落下来的队员敏捷地爬起来,重新回到了比赛进程中,大家更加努力地冲向终点。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充分展现了政治学院的风采,那就是不怕跌倒、顽强拼搏,奋勇向前、永不言败。我们坚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政治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朱瑞玲
                                        
编辑:张廷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