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7:53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远航 长风破浪】政治学院袋鼠跳战绩斐然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9:35:32   点击数:4780  

 初赛结果出炉了:政治学院袋鼠跳E组夺得第二组的好成绩,这一好消息让政治学院大本营瞬间欢呼热闹起来。

    袋鼠跳由五男五女组队参加,人数均等站于两端。比赛开始后,由运动员站在跳袋里双手提袋,双脚向前跳,若摔倒必须在原地站起,到达目的地后交由另一名运动员,采用同样方法返回,依次进行。这个比赛主要考验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通过袋鼠跳这次比赛,使得队员的默契程度大幅提升。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队员付出了诸多努力。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队员们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地参加训练,从未叫苦叫累,一心期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在练习中,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一次又一次爬起;他们相互扶持,互相鼓励。为着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付出了,我们努力了!是谁曾这样说过,只有沥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我坚信:成功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我亦坚信:胜利必然属于政治学院。

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结精神,不让任何一个队员落下,彼此鼓励,相互扶持。当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于其中一名队员的紧张,她不小心摔倒了。然而大家并没有着急,没有责备,而是关切地询问队员的情况,在确认没有受伤后,大家又重新开始了比赛,再次燃起心中那份熊熊战火,向着胜利进发。

终于,我们袋鼠跳E组获得了第二名的喜人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齐心协力的我们完成了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政治学院加油!

                                        政治学院新闻中心记者:李硕

编辑:敬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