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5:1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政治远航 长风破浪】激扬青春,自胜者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9:46:45   点击数:4998  

  ——记政治学院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凉风飒飒,红旗飘飘,在这金秋初晨,初阳普照,我们盼望已久的西南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终于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2010115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防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首先向主席台走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紧接着各学院代表队悉数入场,展现自我风采。我院代表队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坚定的目光、自信的笑容,向交大同学展示着政治人的风采。他们迎着太阳的光辉,踏着坚定的步伐,气宇轩昂,豪情万丈,政治学院代表方队别具一格的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学院虽小,但我们团结异常,“政治远航,乘风破浪;胜人有力,自胜者强!”的口号震天动地;运动员内心含着对学院的热爱与期望,满怀斗志,已经准备好争取更好的成绩。他们让我们相信奋斗造就辉煌,他们让我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同时,政治学院大本营也配合着代表们呼喊着口号,雷动着掌声。

    今年法学专业加入了政治学院的大家庭,给政治学院增加了新鲜的活力,我们相信政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再次展翅啸谷,再创佳绩!政治健儿们加油吧!我们在期待着你们的精彩!

                      政治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亓明

记者: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