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9:58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田与径】艺传二队“混合同舟共济”比赛差强人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10:19:36   点击数:5165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16日上午9点举行的“混合同舟共济”比赛中艺传学院二队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人数为4人,参赛人员要求是两男两女。比赛的工具是两块大方垫子以作“舟”之意,比赛考验的是同组队员之间的团结力和反应能力。参赛的四位同学需要站于一块垫子,通过两块垫子的交替移动来前进。

 

记者观察到,艺传二队的两个女生站于垫子的中间位置,男生则分别做打头阵和垫后的工作。为了提高比赛的速度,两个女生相互环着腰,站在第一位的男生手里拿着另一块垫子,精神高度集中,蓄势待发。比赛的正式开始,四支队伍同时向前出发。艺传二队的第一位男生把垫子扔到前方,另一块垫子上的同学相应地一前一后以最快的速度跳到前面一块垫子上去,以此循环。在比赛之初,艺传二队凭借着高度的团队默契度和灵敏度,优势逐渐体现,略微领先于其他队伍。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中出现了一些手忙脚乱的状况,前进速度有所减慢。最后,艺传二队第三个到达了终点线。

 

当记者问及参赛的同学时,他告诉记者,在比赛之前有过两三次的热身,对整个比赛的流程也是比较熟悉。对于取得小组第三的成绩还是略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