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6:5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展示才艺风采 升华寝室文化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10:49:09   点击数:5448  


展示才艺风采 升华寝室文化

                           ——记新生寝室文化节文艺演出

 

1031晚七点半在1315教室隆重的举办了“10级寝室文化节文艺大赛”同时大家也齐聚一堂度其乐融融地过了今年的万圣节。今晚的1315不仅是个展现寝室的舞台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晚会。

教室里灯光璀璨,美丽的南瓜灯更给这次比赛增添了不少神秘的气氛。七点半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出席此次活动比赛的嘉宾有材料学院07级辅导员胡珂,学生会主席孟祥,青协会长王珂,以及鞠鹏鹏、辛力军、蔡媚雅。晚会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首先出场的是152078寝室的代表——唐婧同学,她为大家带来了热辣的劲舞,动感的节拍,激昂的旋律,无不展示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欣赏完精彩的舞蹈和情景剧之后,由152074163013寝室的同学为大家表演的短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浪漫和幽默播撒在整个欢乐的海洋。整场表演融合了小品、歌曲和舞蹈,其间采用了多个国家的军礼,黄飞鸿经典姿势以及以往经典台词蔡花点穴手等。看那罗密欧以保龄球的姿势扔出暗器,三队长一闪后以棒球的姿势扔出自己的暗器。现代生活中的时尚运动在这个节目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掌声欢呼声将本场推向高潮。同学们出色的表演向大家传递出幽默的同时更为大家带来了万圣节节日问候。

12年的埋窗苦读,12年的不懈追求,新生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来到了知识的象牙塔,而由152077152063寝室的同学带给大家的情景剧《追梦》更是向观众清晰地呈现出三个有着美好憧憬的女孩的逐梦的艰辛历程。

伴着美妙的轻音乐,大家欣赏了各个参赛寝室的装潢图片,演出结束后,综合寝室装潢和文艺节目,大赛评出了各等奖,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