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2:42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传媒先锋记者月盛装启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0:33:36   点击数:4970  
    11月5日晚,青年传媒先锋记者月启动仪式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交大各媒体代表队,各学院宣传中心代表队。另外,此次仪式还邀请了各学院老师来指导工作。 
    7时整,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的传媒人一盘沸腾。首先,映入大家眼瞭的是历届记者月精彩的瞬间。接着,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耀谦老师致词。他指出:传媒记者月是展示交大学子生活,情感,才智的平台。大家要在要在比赛中展示生活中最精彩,最真实的部分,要以友谊为比赛的宗旨。
    约7点半,团队展示和才艺展示相继开始。来自环境学院宣传中心新闻组主任李硕雨主任代表环境宣传中心出场,他介绍了自己的队伍并为环境宣传中心参赛签名,在抽签环节中抽到组号3D。当被问到用一个短语形容自己对宣传中心什么样的感情时,李硕雨主任用当下最流行的词语“三国杀”来形容。他说,刚来时,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都感到很迷茫,是在传媒这个温暖的家庭里,让他拼杀出自己精彩的人生,让他对生活充满激情,让他懂得了生活的意义。呐喊着“环境宣传,气宇不凡”的口号,环境宣传代表队把自己的一份活力,一份激情,留在了这次启动仪式上。此外,古筝独奏,甩葱舞蹈,充满激情的歌唱等文艺节目成为此次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全场氛围显得相当活泼。
    最后,李芹老师宣布西南交大第6届青年传媒记者月正式启动。这次传媒记者月都有哪些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本届传媒记者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